婚内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吗,在哪里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婚内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吗,在哪里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可以的需要到正规的亲子鉴定中心做。推荐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婚内做无创亲子鉴定属于DNA亲子鉴定,只需要在孕期满足5周以上的时候,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就可以准确完成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零风险,不会对孕妇和胎儿造成伤害,可以放心选择。

  什么是无创亲子鉴定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以上,通过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而完成的DNA亲子鉴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全程安全无创,不会对孕妇和胎儿和孕妇造成伤害,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要多久?

  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都是需要手术采集胎儿的样本。羊水亲子鉴定可以到孕期14周-21周,绒毛亲子鉴定可以在孕期11周-13周,然后通过三甲医院妇产科医生手术采集样本完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的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使用技术差不多,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7个工作日出结果发报告,但是安全性无法保证,现在基本已经淘汰不使用了。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要多久?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是目前最先进的产前亲子鉴定方式,通过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就能完成DNA亲子鉴定。这是因为孕妇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就不用想传统的羊水亲子鉴定那样手术直接接触胎儿采集样本,从而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

  无创胎儿亲子鉴定流程

  1、咨询预约。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咨询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要求,告知孕妇准确孕期,并告知孕妇疾病史。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要求孕期5周以上,且半年内没有输过血或者做过骨髓移植、器官移植等手术。然后预约基因格司法鉴定所的无创胎儿亲子鉴定。

  2、采集样本。在预约时间内到基因格司法鉴定所采集孕期静脉血,只需要10毫升左右,采集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至于可疑父亲的样本可以自己采集,也能由司法鉴定所现场采集。

  3、付款鉴定。可通过现场现金支付,也能线上转账汇款。实验室收到样本和付款后,开始做DNA鉴定,一般7个工作日出结果,加急最快可48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发报告。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在哪里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自然要选择技术可靠的亲子鉴定中心。DNA亲子鉴定中心可靠具有正规鉴定资质,且无创孕期亲子鉴定技术一直处于领先水平。



更多文章

    A型血和B型血生出的孩子可能是A型血、B型血、AB型血或者是O型血。网上有亲子鉴定血型对照表说起孩子血型这回事,突然想起曾经见过的一家人,爸爸是A型血,妈妈是B型血,孩子出生是O型血,然后爸爸就怀疑
2020-06-17
    女性怀孕两个月以后可以通过采取胎盘绒毛方式进行亲子鉴定,这种方法在女性刚怀孕时就能知道胎儿生父,并及时进行采取措施,是否要保住孩子。相对来说胎儿前三个月女性进行流产,对身体伤害没那么大。但在进行胎儿
2020-06-24
  随着亲子鉴定行业的崛起,很多商家看到了背后隐藏的利益,不惜以低价为诱饵,如大家在搜索亲子鉴定费用等关键词时,就会明显看到“胎儿亲子鉴定2000元”“亲子鉴定800元”的类似小广告。  用于胎儿亲子鉴定的仪器和设备,都是与国
2020-09-10
  失踪人口找回怎么确定亲子关系,每年受灾后失踪人口或案件导致的失踪人口事件并不少,所有亲子鉴定中心会积极为失踪者及家属确认血缘关系,开僻亲人正确回家的通道,失踪人口亲子鉴定多少钱。DNA亲子鉴定已经可以大范围的血缘
2020-09-04
  DNA测试是当今最准确的鉴定测试之一。由于进行了DNA测试,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人能够以很高的确定性鉴定亲生父母,祖先和许多其他人。  甚至认为该概念仍相对较新,由于其较高的准确性,它已经轻松地超过了其他识别测试。进行此基因
2020-09-03
  做无创dna亲子鉴定需要什么东西,孕期如何做无创亲子鉴定昌江黎族自治县,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也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考虑到肚子里面宝宝的安全,基因格专家建议进行无创DNA胎儿亲子鉴定,即抽取母体的静脉血,从中游离出胎儿的
2020-09-01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在孩子没有出生前就可以做亲子鉴定变成了可能;在孕期检验腹中胎儿的亲生父亲的鉴定被称为“胎儿亲子鉴定”或者“胎儿DNA检测”!  对于怀孕多少天才可以验DNA检测出肚子里的宝宝的亲生父亲是谁,是很多要做怀
2020-09-1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