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黎族自治县孕期鉴定多长时间能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可以出结果?

正常情况下在实验室收到样本后,一般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出报告。但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可以提供加急服务,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多久出结果

孕期亲子鉴定与传统鉴定大对比,优势一看便知?

1、孕期亲子鉴定,安全,准确,便捷。在孕期B超显示够了5周既可做。

2、只需提供10ml的孕妇静脉血和疑似生父常规样本(血液、精液/斑、指甲、烟头、带毛囊头发、牙刷等)即可进行DNA检测。

3、结果准确,能够极大的减轻孕妇的心理负担,不用担心穿刺等有创伤手术带来的流产风险等伤害,5-7个工作日:最快加急48小时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优势特点的介绍。如有不详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特点

做孕期亲子鉴定要多钱?

孕期亲子鉴定怀孕第6-8周收费6000例,孕期亲子鉴定怀孕第8周后收费5500例。各地收费标准不同,可以详细咨询孕期亲子鉴定机构。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孕期亲子鉴定中心。

孕期亲子鉴定多少钱

孕期亲子鉴定?

【怀孕8--13周:提取胎儿绒毛做DNA鉴定】

1、这个是最快的确定胎儿的亲生父亲的方法,没有比这个方法更快的途径了。

2、怀孕55天的时候,胎儿大小只有1。6厘米大小,这个时候做流产,对孕妇的损伤非常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3、抽取的绒毛可以检测胎儿的遗传疾病(比如先天愚型等等)。

4、通过体检确定取样时间→妇产科医生在B超的监控下抽取绒毛或者羊水。

【怀孕14--28周:提取胎儿羊水做DNA鉴定】

1、胎儿样本(羊水)、母亲DNA样本、假定父亲DNA样本。

2、时间短羊水取样时间:怀孕16-24周之期间 ,这期间羊水量充足,不会对胎儿及孕妇造成危害。

孕期亲子鉴定可以自己联系亲子鉴定机构快递采集工具采集吗?

目前,做孕期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为5500-7000元,提供样本需要孕妇的血液和可疑父的样本。

孕妇血液可以到鉴定中心现场采集也可以安排护士上户抽血。

可疑父可提供头发10根带毛囊。血液5ml。口腔拭子10根。指甲提供10片等。

由于无创产前亲子鉴定需要处理的DNA数据量比常规的传统的亲子鉴定的数据量大,所以需要的男方样本量一般为常规的亲子鉴定的二倍,因此男方的样本可以提供多种。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哪里做?怎么选择? 虽然胎儿亲子鉴定涉及到胎儿,但是本质上还是DNA亲子鉴定,所以需要到正规的孕期亲子鉴定机构办理。 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孕期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和绒毛亲子鉴定。其中只有孕期亲子鉴定是最值得期待的,可以在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结果准确性如何? 孕期亲子鉴定已经是目前所有产前胎儿检测中最安全、最准确的亲权鉴定方法,准确率能达到99。9999999%,而一般达到99。5%就可以认定为亲子关系了。但是从概率上来讲,仍然不能说1,即完全肯定。准确率
2023-05-25
  一直以来,杨先生就怀疑儿子不是亲生的,因为当初是未婚先孕,孩子并没有足月就生下来了,杨先生一直觉得儿子长得不像自己,想要做个亲子检测。那么,做个dna亲子检测要花多少钱?     做个dna亲子检测要花多少钱?
2023-05-25
遗产亲子鉴定的用途?基因格介绍:遗产亲子鉴定用于司法场合,因此遗产亲子鉴定需要提供委托人身份信息证明并到遗产亲子鉴定中心现场办理。多用于以下情况: 1、孩子父母一方为中国以外国籍,孩子在中国出生,户籍关系需要转到国外; 2、孩子父
2023-05-25
  委托人咨询:鉴定亲子几种方法可完成?因为担心孩子非亲生的,很多人想要做鉴定亲子,又担心做鉴定亲子复杂。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鉴定亲子结果准确权威,受理流程简单,委托人自己就可以采样完成dna鉴定。     鉴定亲
2023-05-25
做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样本?可以自己联系胎儿亲子鉴定机构快递采集工具采集。 目前,在胎儿亲子鉴定中心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收费标准为6500-7000元,提供样本需要孕妇的血液和可疑父的样本,可提供头发10根带毛囊。血液2ml。口腔拭子
2023-05-25
乐东黎族自治县查产前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在乐东黎族自治县产前亲子鉴定中心,针对胎儿亲子鉴定分为常规的和无创的两种,常规胎儿亲子鉴定费用为4200元/例,其中羊水/绒毛手术费用另算,一般5个工作日通知结果,7个工作日出鉴定报告;产前亲子鉴定费用
2023-05-25
清远产前亲子鉴定费用需要多少钱? 除了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还有产前亲子鉴定。清远产前亲子鉴定中心的产前亲子鉴定价格只需要6500元左右,鉴定结果准确可靠,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孕妇和胎儿的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产前亲子鉴定多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