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个人亲子鉴定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费用是多少?

严选好基因介绍:黄冈个人亲子鉴定提供大人或者小孩的,血液、毛发、指甲(特殊样本)、口腔粘膜(一些大人的特殊样本:抽过的烟头、用过的牙刷、精液等,这些特殊的样本使用的试剂盒不同,费用是较普通样本贵些的,一般是(特殊样本鉴定费用1800元/人左右,普通样本鉴定价格1000-1300元/人不等)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多少钱

黄冈做亲子鉴定需要几个人?

1、如果孩子已经出生了,要看是来几个人来做黄冈个人亲子鉴定。如果是父子(或母子)2个人来做鉴定,那就是2个人的样本。如果是父、母、子3个人做鉴定,那就是3个人的样本。一般是取指间血4-5滴,滴在采血卡上,或者滴在干净的医用纱布上,自然晾干就可以了。

2、如果是在孕期做胎儿亲子鉴定,需要母亲样本、假定父亲样本、胎儿绒毛或羊水。如果是做无创亲子鉴定,只需要母亲外周血样本和假定父亲样本。

3、如果是上户需要的亲子鉴定,仅从上户需求考虑,可以是父子(女)或母子(女)鉴定就可以凭鉴定结论上户。但因亲子鉴定中基因突变因素及上户口诸多因素考虑,上户亲子鉴定最好是父母子(女)三人做亲子鉴定。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常见问题

黄冈怎样选择正规的机构做个人亲子鉴定?

1、稳定性

样本提取稳定度好,本中心实验人员接受黄冈公安局鉴定科专业指导,尤其擅长微量检材、特殊检材提取和DNA鉴定,对采样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有系统的解决方案,尤其擅长提取烟蒂、头发、口杯等难度较大的检材样本。

2、隐私性

严选好基因介绍:黄冈个人亲子鉴定采用单人单车取检方式,约定送检地点时间,避免与人群过多接触,保护顾客隐私。顾客也可以匿名鉴定,样本仅需表明关系即可;同时,黄冈个人亲子鉴定中心采用无姓名编号登记方式,在鉴定结束一周内主动消除联系方式,仅以编号形式保留剩余样本,避免顾客资料外泄。

3、精确性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实验室配备美国ABI公司3500xL遗传分析仪、9700PCR扩增仪等先进设备,采用美国Promega公司PowerPlex21系统多达21位点,具有可靠性强、速度快、精准度高(超过99.9999%)的优点。PowerPlex21Sy/stem是一种短串联重复顺序(STR)多重位点系统,可应用于分析、亲子鉴定及其它人类遗传鉴定领域,保证鉴定结果精确稳定。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机构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有哪些样本?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最常用的样本:血液、血痕、口腔拭子、带毛囊的毛发。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不会引起别人怀疑的样本:烟蒂,口香糖,牙刷,月经血,鼻血,创可贴上的血,剪下来的指甲。

怀孕期间的样本:胎儿羊水、胎儿绒毛、胎儿流产物、无创静脉血。

黄冈个人亲子鉴定的准备工作?

严选好基因介绍:个人亲子鉴定主要用于被鉴定人想了解自己和孩子的亲生关系。只需要和相关机构沟通,快递相关个人亲子鉴定样本到黄冈个人亲子鉴定机构,等待亲子鉴定结果。

个人亲子鉴定虽然不具有直接法律效力,但当鉴定结果显示孩子不是你的,你要求另一半进行司法鉴定维护自己利益时,对方拒绝做司法鉴定,您可以用个人亲子鉴定报告作为间接证据向法院起诉。


更多文章

孕期亲子鉴定样本采集方法? 做孕期亲子鉴定除了需要采集静脉血以外,还需要提供可疑父亲的样本。方便的话可以到鉴定中心现场采样,不方便的话可以在家采样,样本可以是血痕、口腔两侧的细胞黏膜、头发丝(要有发根)、烟头等。取血样的话你可以在
2023-05-25
正规隐私亲子鉴定中心有哪些设备? 可供选择的各种机构网搜一大片,不同地区,不同类型,不同价格让隐私亲子鉴定委托人更为心烦,不知所措。那又该怎么办? 简单:登录有关部门或者有关部门官网,一查就知道该选哪家机构了。还有就是最重要鉴定证
2023-05-25
  刘女士因为意外怀孕,担心孩子不是男友亲生的,想要做个鉴定亲子,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亲子dna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受理的怀孕鉴定亲子,最早可以在怀孕5周左右完成dna鉴定亲子,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怀孕几个
2023-05-25
  委托人咨询:刚怀孕能不能做亲子dna鉴定?当然可以,刚怀孕可以做胎儿鉴定亲子,DNA亲子鉴定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可以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权威可靠的胎儿鉴定亲子服务,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刚怀孕能不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无创亲子鉴定目前收费在6000元左右。不同地区的鉴定机构收费可能略有不同,以无创亲子鉴定机构定价为准。以上就是关于无创亲子鉴定多少钱,价格怎么算的详细介绍。对于其他鉴定情况的收费问题可以咨询无创亲子鉴定中心
2023-05-25
哪家机构做无创亲子鉴定? 1、看鉴定机构资质。 能够做DNA亲子鉴定一定要取得鉴定资质。正规亲子鉴定机构要经过有关部门审核批准,获得鉴定资质,对鉴定结果负法律责任。 2、看实验室器材。 正规亲子鉴定机构需要有自己独立的实验室,配备
2023-05-25
德州产前亲子鉴定要怎么做?价格贵吗? 产前亲子鉴定更应该选择正规的德州产前亲子鉴定机构,这样才能在保证结果准确性的情况下,保证胎儿和孕妇的安全。目前只有产前亲子鉴定可以做到百分百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德州产前亲子鉴定中心产前亲子鉴
2023-05-25
孝感无创亲子鉴定去哪儿可以做? 做孕期亲子鉴定,孝感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一般首先推荐无创亲子鉴定,无创亲子鉴定和羊水亲子鉴定收费差不多,但是安全性差距很大。同时,孝感无创亲子鉴定中心会对无创亲子鉴定严格保护隐私,不管是鉴定前还是鉴定后
2023-05-2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