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兰区怀孕去做亲子检测需要多少钱一次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委托人咨询:怀孕去做亲子检测需要多少钱一次?DNA亲子检测中心联合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可以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亲子检测服务,保证鉴定结果准确权威,最快可3小时出结果。
 
  怀孕去做亲子检测需要多少钱一次?
 
  DNA亲子检测中心受理的亲子检测费用公开透明,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受理的怀孕亲子检测有三种,分别是羊水亲子检测、绒毛亲子检测和无创胎儿亲子检测。羊水亲子检测和绒毛亲子检测属于传统产前亲子检测,亲子检测费用只需要4200元左右(不包括手术费),无创胎儿亲子检测费用4800元左右,鉴定结果准确权威。
 
怀孕去做亲子检测需要多少钱一次
 
  怀孕做亲子检测怎么做?
 
  羊水亲子检测:怀孕16周-28周左右,可以做羊水亲子检测。羊水亲子检测和绒毛亲子检测一样,也需要到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羊水样本,尽量选择三甲医院资深妇产科医生采集,可降低手术风险,但是也无法保证百分百安全。
 
  绒毛亲子检测:需要孕期满足11周-13周左右,和羊水亲子检测一样,需要到三甲医院手术采集胎儿绒毛样本,然后将样本送入DNA实验室完成鉴定,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不能保证对孕妇和胎儿没有伤害。
 
  无创胎儿亲子检测:需要孕妇怀孕5周-产前,不需要到医院,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即可。这是因为孕妇的静脉血中含有胎儿游离的DNA信息和孕妇的DNA,可通过DNA实验室分离出来,然后加上可疑父亲的样本完成dna亲子检测,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
 
  怀孕去做亲子检测需要多少钱一次?以上就是关于此内容的全部介绍。DNA亲子检测中心是由全国多家权威鉴定机构联合成立的,受理的亲子检测结果准确权威,其中最推荐的是无创胎儿亲子检测,可以检测13000位点,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更多详情可一对一咨询本中心在线法医。
 
  

更多文章

无创亲子鉴定可靠吗? 无创亲子鉴定不像常规的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检测那样,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的风险。虽说羊水穿刺亲子鉴定和胎儿绒毛亲子鉴定的技术都是比较成熟的,但是在提取羊水和绒毛的时候,可能会导致子宫感染或者流产风险。而无创
2023-05-25
孕期亲子鉴定可靠吗? 由于孕期亲子鉴定需要技术成熟的专家,选择正规鉴定机构是首要的条件,我们孕期亲子鉴定中心开展孕期亲子鉴定的准确率绝对可靠哦,如果鉴定出来是具有亲子关系的则显示:肯定亲子关系99。999%;如果没有亲子关系则是:
2023-05-25
哪家机构做胎无创亲子鉴定? 首先我们要从性质上了解。一般开公司,那都是工商局管理,开医院,那就是卫生局管理。那么,开亲子鉴定所的是谁来管理的呢?是不是工商局或者是卫生局?其实都不是,这就需要我们从亲子鉴定的性质来看。亲子鉴定是做什
2023-05-25
无创亲子鉴定是到产科做吗? 1、有鉴定资质的可以做孕期亲子鉴定。 做亲子鉴定的机构一定要取得鉴定资质,医院也一样。 2、有自己实验室的可以做无创亲子鉴定。 实验室必须是自己独立的,不是跟别的机构合作的。只有这样才能对出具的结果负法
2023-05-25
宜昌隐私亲子鉴定在哪里鉴定? 做隐私亲子鉴定基本上不受地域限制,因为可以跨区域选择亲子鉴定机构。这主要是因为隐私亲子鉴定较为宽松的受理形式。隐私亲子鉴定可以在网上匿名邮寄样本完成DNA鉴定,就是自己采集好所有被鉴定人的样本,然后匿
2023-05-25
美兰区要做入户亲子鉴定的费用多少? 美兰区入户亲子鉴定中心是经过国家司法认证的权威机构,做亲子鉴定的费用由司法厅统一定价,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美兰区入户亲子鉴定中心的入户亲子鉴定定价2000-3000元左右。加急费用另行计
2023-05-25
美兰区做公安局亲子鉴定哪个中心最权威? 1、鉴定资质? 亲子鉴定机构具有相关认证并可出具认证证书。因为说明该机构通过了起码的行业自测,互测,盲测,标准样检测和随机抽测等考验。 2、实验室? 可考察亲子鉴定机构的硬件配置:人员和设
2023-05-25
洛阳孕期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产前亲子鉴定分为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和孕期亲子鉴定,常规产前亲子鉴定(羊水穿刺、绒毛的一个费用是在4200元/例,手术费另外算;孕期亲子鉴定的费用是7000元左右,这一项技术目前最受广大
2023-05-25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