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怎么做隐私dna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材料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个人怎么做隐私dna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材料,可以选择DNA亲子鉴定中的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个人隐私亲子鉴定也叫匿名亲子鉴定,是可以全程匿名完成的亲子鉴定,虽然没有法律效力,仅供个人参考使用,但是可以全程匿名保护个人隐私。

个人怎么做隐私dna亲子鉴定,需要什么材料

做个人亲子鉴定可以自己采集样本,也可以到亲子鉴定所现场采集样本。大多数人做个人亲子鉴定,都是自己采集好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亲子鉴定所完成鉴定,保护个人隐私。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可以保证鉴定结果准确率99.9999%,对结果承担法律责任。

个人怎么做隐私dna亲子鉴定受理流程

1、咨询。可在线匿名咨询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个人隐私亲子鉴定怎么做,有什么注意事项。

2、自行采样。个人隐私亲子鉴定可以自己私下采集样本,可以采集的样本很多,比如血痕、毛发、烟蒂、口腔拭子、牙刷、指甲、嚼过的口香糖、精液、精斑等,都是可以做,可在DNA亲子鉴定中心正规亲子鉴定所工作人员指导下采集样本,然后匿名邮寄到正规亲子鉴定所。

3、实验室鉴定。正规实验室收到样本即开始做DNA鉴定,一般需要5个工作日出结果,7个工作日发报告,加急快可3小时出结果。

4、通知结果。鉴定结果可通过电话、短信告知,鉴定报告可以邮寄到委托人本人手中或者自取。

个人亲子鉴定怎么做?

个人亲子鉴定也叫隐私亲子鉴定、匿名亲子鉴定,可以自己到鉴定中心采集样本,也能委托鉴定机构上门采样,重要的是可以自己私下偷偷采集好样本邮寄到鉴定中心来完成DNA鉴定,邮寄支持匿名。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个人亲子鉴定没有法律效力,仅供个人参考使用,如果要用来打官司、上户口等情况,只能做亲子亲子鉴定。DNA亲子鉴定中心的个人亲子鉴定准确可靠,本中心对出具的鉴定结果负法律责任,不用担心其准确性。

个人亲子鉴定常规受理流程,一般我们的个人亲子鉴定费用也在三千元左右,符合国家规定,不存在乱收费的情况。同时个人亲子鉴定因为是自己采集样本,特殊样本收费比常规样本贵,加急也是要另外收费的,这些可以详细咨询本中心工作人员获知。



更多文章

    法律讲堂一次亲子鉴定怎么做具有法律效力?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传统观念也在不断地变化。例如对性关系的开放,这就导致许多夫妻结婚后都担心孩子是不是自已的,也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依靠亲子鉴定来证明孩子是不
2020-06-18
    如果一方的配偶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确认不存在亲子关系,并提供了必要的证据证明这一关系,而另一方拒绝进行无证据的亲子鉴定相反,人民法院可以认为,要求确认亲子关系不存在的一方的主张是有效的。 
2020-06-24
    由美国应用生物学公司开发的Multiplex SNaPshot主要针对中等通量的SNP分型项目。在包含测序酶,具有四个荧光标记的ddNTP,接近多态性位点5个末端的不同长度的延伸引物和str产物模板
2020-06-24
    婴儿的口腔黏膜做亲子鉴定结果准吗?准确的。婴儿亲子鉴定样品的口腔拭子采集方法:用干净的拭子上下擦拭口腔内壁并旋转,使口腔粘膜细胞完全附着在拭子上。这种带有口腔粘膜细胞的棉签就是口腔拭子。收集口腔拭子
2020-06-24
胎儿亲子鉴定,即临产前亲子鉴定,指的是运用遗传基因技术评定胎儿的亲生父母爸爸。近些年,新一代亲子鉴定技术(微创胎儿亲子鉴定技术)被普遍应用,备受孕妈妈的钟爱。可是還是有许多 孕妈妈对新一代亲子鉴定技术并不是很掌握,想要知道如今的胎儿亲
2020-07-30
  孕期如何做亲子鉴定,三亚孕期亲子鉴定在哪里,通过DNA亲子鉴定中心咨询预约基因格司法鉴定所,了解做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孕期,并根据孕期选择合适的胎儿亲子鉴定方法。孕期5周-产前可以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孕期11周
2020-09-01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