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亲子鉴定才能对孩子的伤害降到最低呢?儋州dna亲子鉴定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每个人都有知情权,在一段婚姻中,当男方怀疑孩子非自己所生,或者妻子对自己有“不忠行为”而不愿意承担抚养费等问题时,男方可以提出做亲子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证明“是亲生的”,那么正好可以消除疑虑和猜忌,夫妻双方冰释前嫌,和好如初;反之,则家庭关系会发生重大改变,其中影响最大的必然是孩子。在这场亲子关系的拉锯战中,孩子是无辜的,他们不应该承受大人的恩怨和过错。那么,做亲子鉴定时如何保护孩子不受伤害呢?

  选择亲子鉴定,一般都事出有因,各怀衷曲。但往往忽视了其中另一个重要角色――孩子的心理。

  如果父母认为非做亲子鉴定不可,那么,应该给孩子多一点关心和温暖。具体地说,应注意以下几方面:

  1、只告诉孩子能接受的情况。须知孩子幼小的心灵对这些只是懵懵懂懂。口无遮拦地全盘告诉孩子,只能无端让他觉得父母不可靠。

  2、让孩子明白这并不是他的过错,特别是年幼的孩子,正处在以我为中心的阶段,认为世界为他而转。孩子如把亲子鉴定的原因错误地归咎于自己,会平白无辜地受负疚感的折磨。

  3、向孩子慎重保证,父母对他的爱不变。不管结果如何,父母仍会一如既往地关心、爱着他。

  4、允许孩子发泄感情,表达自己的恐惧、悲伤和愤怒的情绪,并及时解决孩子的情绪问题。

  5、不应把孩子作为要挟对方的工具,或强迫让孩子表达他应该选择哪一方,使孩子左右为难,这对孩子来说是十分残酷的。

  6、尽量保持孩子原有的生活方式,避免让他产生“一切都变了”的伤感。

  其实很多人在这一方面都很难去平衡所有的问题情绪,但是孩子没有选择的余地,他没办法去决定自己是否出生,尽量去照顾好孩子的情况吧!



更多文章

    打工妹为证明清白如何私下做亲子鉴定,亲子鉴定报告有法律效力吗?我有一个打工的姐妹真可怜,跟他男朋友未婚就生下一个女孩,但男方父母不承认小女孩,认为小孩不是他们儿子的。女方没有其他的男朋友,孩子不可能
2020-06-18
    红二代找到失散多年的遗孀为什么要做DNA鉴定,我们经常能看到警察会对遇难者进行个人识别,以确定身份,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呢?    个人识别方法主要有四种:其一为直接辨认法,即通过
2020-06-23
    每个来咨询亲子鉴定的用户基本都会问一些关于收费的问题,在这里统一给大家解答一下,看完文章如果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在线咨询客服。    亲子鉴定的费用都包含哪些内容?  &n
2020-06-23
各位委托单位/委托人:        我中心近期将对2020年05月31日之前受理鉴定的法医病理检材焚毁处理,特提醒各委托单位/委托人,如需要自行带走检材,请在2020年09月10日之前以电
2020-09-07
  亲子鉴定最常用的样本是血液、血痕、带毛囊的头发、口腔拭子等,其它样本如牙齿、骨骼、烟蒂、剃须刀、指甲、牙刷等都可以采用。  1、如果给未满2周岁的孩子采样,建议首选无创的口腔拭子或者血痕作为检测样本;  2、如果对胎儿进行
2020-08-31
  dna鉴定费用,儋州dna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多少费用,怀孕期间的亲子鉴定有3种鉴定方式,分别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羊水亲子鉴定、绒毛亲子鉴定。为了保证胎儿与孕妇的安全,最佳的鉴定方式就是无创胎儿亲子鉴定,因为主要是无创胎儿
2020-09-01
  胎儿在体内可以亲子鉴定吗,胎儿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可以。无创胎儿亲子鉴定也叫静脉血亲子鉴定,是在怀孕5周到产前,直接抽取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的静脉血完成的亲子鉴定。抽取孕妇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不会对孕妇和胎儿
2020-09-15
  每个人都有知情权,在一段婚姻中,当男方怀疑孩子非自己所生,或者妻子对自己有“不忠行为”而不愿意承担抚养费等问题时,男方可以提出做亲子鉴定。如果鉴定结果证明“是亲生的”,那么正好可以消除疑虑和猜忌,夫妻双方冰释前嫌,和好如初
2020-09-1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