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生孩子做DNA亲子鉴定怎么做 已出生孩子亲子鉴定需要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基因格司法鉴定中心

    已出生孩子做DNA亲子鉴定怎么做,亲子鉴定没有年龄限制,不论是产前胎儿、刚出生的孩子、还是青壮年、中老年等都可以做亲子鉴定。DNA亲子鉴定就是利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从子代和亲代的形态构造或生理机能方面的相似特点,分析遗传特征,判断父母与子女之间是否是亲生关系。


    根据时间段,小孩可分为未出生的胎儿和已出生的孩子,无论小孩出生与否,都可以做DNA亲子鉴定,亲子鉴定费用2000-3000元左右。


    已出生孩子的亲子鉴定,根据需求可分为司法鉴定和隐私鉴定两种。隐私鉴定只是为生物遗传基因做出的理论说明,鉴定流程简单,不能作为法庭证据。

    个人鉴定受理流程简单,私密性强,客户可匿名,不需要提供任何证件,只需提供鉴定人的样本(客户可以来中心采样或者自己采样,可以送样本或邮寄样本),但是个人鉴定的报告不具有法律效力。


    龙华区基因格亲子鉴定中心专家指出,更常用的样本是血液,血痕,带毛囊的毛发,口腔粘膜细胞(口腔拭子)等:


    1.血痕采集方法:用采血针轻刺手指尖或脚后跟,待血流出时,挤2-3滴血在纱布上。等待血迹自然阴干后,将纱布装进信封,信封上标好名字或者代号。


    2.头发采集方法:从头发根部拔5-10根带毛囊的头发(不满五岁的孩子不能使用毛发),用书本纸包好放入信封中,信封上标记好名字或者代号(注:剪下和掉下来的头发不能做)。


    3.口腔拭子的采集方法:取3-5支单头棉签,先漱口,拿起棉签伸进口腔在脸颊内侧左边的肌肉壁上来回刮,刮拭10下然后装进信封,信封上标好名字或者代号。


    司法鉴定具有法律效力,需要鉴定人带上有效证件来到亲子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会验看证件,现场拍照、采样。(司法鉴定必须由中心工作人员采集血痕样本,不能自己提供样本)


更多文章

    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越来越不稳定,并加强夫妻之间的关系的法律意识,近年来,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亲子鉴定的,和服务提供商的亲子鉴定,如法医,亲子鉴定在国内测试中心等,也随处可见,应运而生。 
2020-06-12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现代的DNA鉴定技术,社会的发展已经被应用到更多的领域。由于亲子鉴定通常涉及双方或三方的利益,所以要非常小心地进行这样的鉴定。无创亲子鉴定被誉为对孕妇伤害少的鉴定方法。 
2020-06-12
    可以,鼻血可以做亲子鉴定。但是,鼻血只可以做个人亲子鉴定,不可以做司法亲子鉴定,司法亲子鉴定需要法医现场采集样本,而且默认采集静脉血。    鼻血能够方便的提取到DNA,因此可以
2020-06-18
    龙华区移民亲子鉴定怎么做,只是在用途上会有所不同而已,前者是为了移民签证需要的凭证,后者是为了解决家庭中的一些疑团而做的,但是这两者的鉴定流程,检测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对基因的检测分析,对于出鉴定的
2020-06-22
    烟头做亲子鉴定有什么要求,烟头做亲子鉴定是不是不准确?基因格鉴定中心法医表示,亲子鉴定的样本有很多种,只要含有完整的细胞核都可以做出准确的鉴定结果,烟头是个人亲子鉴定中一种常用的鉴定样本,因为烟头上
2020-06-22
    女性怀孕两个月以后可以通过采取胎盘绒毛方式进行亲子鉴定,这种方法在女性刚怀孕时就能知道胎儿生父,并及时进行采取措施,是否要保住孩子。相对来说胎儿前三个月女性进行流产,对身体伤害没那么大。但在进行胎儿
2020-06-24
    胎儿做亲子鉴定无创的好处有许多点,第一安全、快速、精准、透明准备做无创胎儿亲子鉴定需要采集孕妇手臂10毫升左右静脉血和可疑父亲的亲子鉴定样本。采集静脉血前不需要空腹正常饮食即可,可到基因格亲子鉴定中
2020-06-30
    已出生孩子做DNA亲子鉴定怎么做,亲子鉴定没有年龄限制,不论是产前胎儿、刚出生的孩子、还是青壮年、中老年等都可以做亲子鉴定。DNA亲子鉴定就是利用医学、生物学和遗传学的理论和技术,从子代和亲代的形态
2020-06-29

 国内服务点
DNA SERVICE

微信